別让那些不懂珍惜你的人來衡量你的价值

今天想对每个姑娘说一句话 別让那些不懂珍惜你的人來衡量你的价值

前阵子,网络上流传了一段视频,关于一个整型上瘾的年轻姑娘。这位90后的姑娘曾经是一位空姐,长相算得上甜美漂亮,能当上空姐的不论是样貌或身材都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不过,她的男友却经常嫌弃她长得丑,胸部太小,甚至还多次被她抓包与其他女性暧昧。

分手后的她,因为无法摆脱男友的言语而跑去整容了。
即使整了数次,她还是觉得自己很丑,沦陷在整容的深渊之中,无法自拔。
老实说,她未整容前的样貌比整容之后还要漂亮。

人生中遇到一个渣男,分分钟钟都会毁掉你的一生。说的就是这种情况。
许多姑娘在恋爱时总是过于看重对方的情绪,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对方的一句话都足以决定她一整天的心情。

这些姑娘一般上都比较感性多过理性,容易在爱情中盲目,碰上失败的爱情。

就像这位整容的空姐一样,明明男友就是个渣男,不懂得欣赏珍惜自己,又怎会对她说出怜悯好听的话呢?

哪怕再笨的爱人,真爱你的时候又怎么舍得说出伤你自尊的话?即使你不是完美的,在真爱你的人眼里,你也一定是最漂亮最好的。更何况,我们又如何去满足每个人呢?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审美观呀!


我有个朋友小花,也是一位在感情中十分感性的女孩。不管她做什么,男友总是觉得她做得不够好,甚至会拿她与别人的女友来比较。只要小花不服从他的话,无法满足他的需求,他就会嫌弃批评小花是个差劲女友,说出一堆难听的脏话把小花贬到一文不值。

当初小花以为交个男友后有个人宠宠自己,却不知不觉把自己变成了个爷们!一开始,小花为了维系感情而做出妥协,尽量满足男友的需求。后来,她逐渐变得委屈痛苦,因为感觉自己怎么努力都无法成为男友心目中的完美女友

小花曾经投诉男友过于苛刻,男友却说希望小花除了是个能勤俭持家的女孩,还可以帮上他事业,但是不要给他添上任何麻烦。可小花发生车祸时,男友不但没安慰关心她的情况,却第一时间责怪她给自己带来麻烦。这种要求姑娘必须陪他吃苦,他却能在姑娘最危急困难的时刻撇下她的男人,只能说明是个贪心又自私的人。可想而知,男友最后还是把小花给甩了,与另一个女孩搭上,给的理由是小花帮不上自己的事业。

分手时,男友还曾说过觉得小花不错,就是不够好;小三也不错,但也有点不够好,如果两人合起来就完美了!天啊,到底要厚脸皮的什么程度才能说出这种话呢!

分手后的小花一度迷失自我,越来越感到自卑。自从恋爱之后,她就处处觉得自己不够优秀,因为男友一直灌输自己是个差劲女友。事实上,小花当然不完美,但也还算是个体贴专一贤惠的女友, 单身时亦不乏追求者。或许唯一最大的弱点就是过于温顺了,才会让渣男轻易掌控并受到言语影响。


 遇到渣男虽可怕,但最可怕的就是姑娘们一辈子摆脱不了渣男的阴影。导致她们从此在生活上做任何一件事情,都需要获得其他人的认可来肯定自己的价值。

因此,想要获得好的爱情,千万不可过于感性,必须要有理智的判断能力。在这里,并不是说别人批评你就一定是错的。而是你要有能力去思考判断别人给予的批评是否有建设性。如果是自己的问题,自然得学习去改。如果不是,就不需要为了不懂得欣赏你的人所作出的言论而带给自己负面影响。

二,你必须懂得对方给予你批评的出发点是否是真心为你好,又或者只是为了满足己欲。要知道,有些渣男在感情里根本就不懂得欣赏你啊。他不把你放在心上,你做得再好也不会得到他的爱,因为他就是不爱你。你需要的是一个懂得欣赏你,愿意包容你的男人,而不是努力把你塑造成他心目中想象的女神。今天,这位空姐把胸整大了,男友回到她身边了吗?我敢肯定说没有。

你的价值,并不是完全取决于他人,更大部分应该来自于自己。因为你并无法满足身边的每一个人,你又不是圣人,何必用自己的人生来满足别人呢?


 真爱你的人,总是会为自己找千万个理由,只为留在你身边。同样的,不爱你的人也会为自己找到各种借口,只为离开你。

希望那些还活在渣男阴影下的姑娘,在下一次感情中多点理智,学会爱自己。

爱一个人,并不是滥用自己的爱,并不是盲目接受对方的无理行为,而是将爱付出在懂得珍惜的人身上。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和爱情,所以你所追求的那也不是完美的爱情,而是适合自己的爱情。我们需要的是学会欣赏对方的优点,包容对方的小缺点,与伴侣共同成长成为更好的人。

如果你只是一心希望找到更好的对象就抛弃现任,那你永远都不会找到完美的对象。
因为,没有最好,更好的永远都会出现在后头。
唯有珍惜眼前人,学会成为彼此最好的伴侣。
姑娘们记住,你要找的就是那个喜爱并欣赏你独一无二的人。

你们之间有讲不完的话,你们之间有谈不完的情。在他眼里,你就是最完美的。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