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难易程度测量标准!



婚姻专家认为,一个幸福的婚姻,比起苦心经营,其实选对人才是最重要的!

尤其对女人来说,最害怕的莫非是选到会出轨的男人。

一些男人也许是后天原因造成出轨,但也有男人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那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最容易出轨的呢?只要你对照以下这几个标准,你就会知道你的男人出轨机率有多高啦!



1. 社交过多

根据数据表示,每周社交的男人比从来不社交的男人,出轨率要高达58%。 这也就表示,如果你的男人频繁社交,尤其又不带你一起的,有异性存在的社交越多,出轨率就越高。

2. 在外过夜

经常外出过夜的男人比起常年住家的男人,也来得更加容易出轨。毕竟,在外过夜也就等于提高了他与外面女人见面偷情的机会。

3. 职业与收入都属于高阶层

高收入阶层的出轨率比起低收入阶层的还要高。也就是说,你找个有钱男人,有一半的可能性是会出轨的,事实就是这么残酷。他若不主动找女人,也会有很多女人送上门,除非他的自制能力够高足以抵抗诱惑。

4. 认为婚前可以有性行为

在观念上来看,认为婚前可以性行为的男人,比认为不可以的,出轨率高达98%。所以,如果一个男人才刚开始与你交往就急着要求发生关系,他的出轨率就会提高。
女性们,可要小心啦~ 一开始交往就急着发生关系的,八成是容易被性欲控制的男人。如此容易被性欲所控制的男人,自然出轨率就高了。

5. 性观念开放

一个性观念比较开放的男人,相较于保守的男人,出轨也比较高。就是对于性想得比较开,有过较多性伴侣,经常想聊性话题的男人,出轨率会比较高。

6. 赞成婚外恋

如果一个男人赞成婚外恋,又或者对于婚外恋这件事不抱有负面态度,甚至觉得无所谓的。这种价值观的男人出轨率也会很高。
正所谓,一个人的言语代表着思想,思想代表着行为。


7. 长时间上网聊天

一个男人每天网聊时间不超过3小时的话,出轨率比较低。如果每天网聊超过3小时,出轨率就会提升很多。当然,网聊并非只指上网聊天,也包括了手机微信和其他APP。

8. 有异性好友

虽然说拥有异性好友是很正常的事,但比起没有异性好友的男人,拥有异性好友的男人出轨率会立马上升51%。 这就是为什么男人的干妹妹干姐姐多,就容易出轨的道理。




评估标准:

  • 如果男人符合超过以上的6条以上,那这个男人未来有出轨的想法,是百分百的。
  • 超过3条的,都属于容易出轨的类型。
  • 低于3条的,可暂时定为不易出轨类型。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