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3项以上 说明他没那么爱你!

陷入一段感情总是很甜蜜的,但是甜蜜的同时又不时让人偶尔情绪复杂。
尤其对女人来说,总是会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 
而热恋中的女人更是擅长为男人寻找各种理由来掩盖事实,不轻易相信自己的直觉。

如果你不信,不如对照以下这10种男人的表现吧!符合3项以上就说明其实他没那么爱你罢了!别再自欺欺人了吧!

一、不愿公开你
相信大家都知道,相爱的每对情侣一定都是自私的。尤其对于男人而言,他们天生的占有欲会让他们想征服这个女人。所以,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一定会公开你,甚至会大方骄傲地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和家人。不管他是否是个低调的人,他也绝对不会低调到偶尔秀个恩爱都无法接受的地步。所以,如果一个男人以形象或工作为借口而不公开恋情,多数是因为他还想保留自己的市场,或更严重的是他其实早就脚踏两条船了。

二、花钱在你身上
有句话说『花钱在你身上不一定爱你,但是不花钱在你身上一定是不爱你』。虽然感情不能以金钱衡量,但是很多时候金钱就代表着对方的心意!如果一个男人把金钱看得比你重要,那他这种抠的表现不过是爱自己比较多罢了。所谓,爱一个人就是心甘情愿付出自己最舍不得的东西。即使他很穷,他如果真的爱你,也一定会舍得把一半分给你,因为没有什么比你开心对他来说是更重要的。

三、吵架时
俗话说:『吵架最容易看出一个男人的人品』。如果两个人在争吵时,男人却与你争辩不休,硬要为了不是原则性的小事上争赢你。那不过说明,这个男人把面子看得比较重要,心胸不够宽大。虽然说,很多时候生气时会说赌气话,但往往赌气话都是累积很久的真实话。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在吵架时贬低你,这就说明在他心中,他是从来没尊重过你的。也说明这个男人的情绪管理很差,想要维持长久关系是有困难的。

四、无法分享喜怒哀乐
两个人要在一起生活,首先就是要聊得来。如果聊不来,如何面对彼此一辈子呢?
如果你每次诉苦,他都感到厌烦;你有困难,他嫌你是负担,那只能说明他并没有很想融入你的生活,并非真心疼爱你。真爱你的男人会无时无刻好奇自己的女人在想些什么,不管她的喜怒哀乐他都会想了解。如果不是,那这种男人只能陪你同甘,但他不愿与你共苦。

五、经常说忙
别再相信男人以『忙』当借口了!如果一个男人告诉你忙,一整天都找不到一分钟回复你,那只是说明他没有很爱你罢了。爱你的人,再忙都会挤出时间给你,因为他真的很想你。哪怕再忙,他要是在乎就会在上个厕所时,第一时间拿出手机来信息你。不够爱你的人,只会在空闲时才想起来要回复你。因为,你在他心里不是Priority (优先)。


六、经常答应了做不到 
恋爱时,如果对方经常给你承诺却没有做到,那是因为他对你不够上心的表现。所以说说了,转头就忘了。 

七、开始拿你做比较
 当他开始拿你与另一个女人做比较时,那其实是他开始不如之前那样爱你了。真正爱一个人时,在他眼里你一定是最漂亮,最好的。 而开始拿你做比较的男人,也有可能是想要出轨的征兆,女人们可要当心了。 

八、不再包容你的小脾气
如果一开始他都对你百般包容,之后就不再有耐性哄你,或当你吃醋他时,他都会觉得你是在无理取闹,这只能说明他再也没那么爱你了。不够爱你,才会觉得你的小脾气很烦人。不够爱你,才会想要你乖乖的。

九、对你被动
他如果想你,他就会想办法找你。哪怕是不顺路,也愿意开车去见你。即使聊天,他也会想办法找话题,因为他想了解你。如果他总是对你被动或表现得很懒惰,那只是因为不够爱你。所以他才不在乎你会失望,不会特别在意你的感受。

十、不愿你碰他的手机
虽然说,隐私对于情侣来说是很重要,必须互相尊重的事。但如果他真的爱你,他其实不会在意你偶尔拿他手机来玩。如果他特别敏感不想让你碰触他的手机,甚至进厕所时时刻刻都带着手机,那有极大的可能说明他有不可见人的秘密隐瞒着你。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