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令人反感的情侣行为



虽然每次看到身边的朋友交了新男友或新女友,身为好朋友的你一定会替对方感到开心。

可是,你是不是也同时会讨厌这些情侣在你面前做出的这6种行为呢?

情侣们,为了你的好朋友们,请注意不要有以下6种行为喔~

1. 在公众场合吵架

当她怀疑他在看别的女生时;又或是在超市场,两人无法决定该买哪个冰淇淋而开始争吵..... 没有什么比看着一对情侣吵架 还要尴尬的时刻了!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然后路人都在投以异样眼光盯着你们...

最糟糕的是,他们开始叫你当审判家,让你说出谁对谁错....


2. 帮她提包包

当看到情侣中的男生替女友提粉红色的包包时,虽然没有不对但还是难免会令人感到有点不舒服。难道男生真的必须替女生提粉红包包才能显示出体贴吗?拜托,女孩们,尽量别让你们的男人那样做吧!

3. ‘我们’ 的口头禅

自从两人拍拖以后,对方再也不会以‘我’来说话,反而每时每刻每秒都在说‘我们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 ’ ,‘我们昨天无法一起出门.... ’ 等等分享两人的事儿。我们都明白情侣热恋中都会开始希望任何事情可以与另一半进行,可是,当你和朋友出来聚会聊天时,别忘了好好经营你的人际关系。过于秀恩爱可能会让人觉得反感哦!

4. 过于亲密放闪
我们都明白恋爱是很甜蜜的事,难免会秀点恩爱。可是你真的有必要在朋友面前不停的和另一半黏踢踢吗?我们也懂或许单身会有点寂寞,但是我们真的不需要你们来用这些亲亲,抱抱,互喂食物等亲密的行为不停放闪来提醒我们。还有,那些坐大腿,抚摸腰部这些不雅行为还是少进行吧!
又或是,两人就像连体婴一样走在前端,把我一个人留在后面看着你们的背影... 搞得好像我是电灯泡那样!拜托,如果你们想拍拖就不要再约我一起好吗。(翻白眼)

5. 自以为是的关心

当情侣与朋友一起出来聚会时,一些情侣很爱拿那些单身朋友来开玩笑,真的很令人讨厌欸!什么‘ 欸 xx 你几时要交个男友啊... ’ ‘ 你看你,就叫你找个男友了就不用一个人逛街扛那么多...’ 等等。
我们知道你恋爱了,真的很替你开心,但你也没必要180度改变态度吧!别再自以为是给我们这些单身狗如何脱单的劝告之类,或时不时列出单身的坏处。

6. 擅自配对

真的不要再乱介绍对象给我们了哦!没错,通过你的介绍也许会增加让我们摆脱单身的机会。但,如果你只是希望来个两对情侣的约会或纯粹是同情我们还保持单身才拼命介绍我们对象的话,拜托省省吧!

7. 总是分分合合的情侣

你半夜打来向我们诉苦他怎样怎样的对你不好,我们给了你意见还一起和你痛骂贱男。但隔天却看到你在朋友圈秀恩爱好像没事一样,这真的让我们困扰。身为朋友,我们自然会担忧你的感情情况,可是反反复复的分分合合真的会让会朋友们开始觉得无感,反而有种看戏的感觉。
小编总结:虽然恋爱是很令人开心的事,但是跟朋友聚会时也别忘了要考虑朋友的感受哦!注意别做出这7大行为,让朋友对你开始反感。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