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男人不会跟女人较劲 只用这一招....



在一段恋爱中, 一对情侣偶尔吵架,意见不合斗斗嘴,这都是在所难免的。
换句话说, 哪有不吵架的情侣呢? 
尤其,身边那位一直陪着你吵架却始终没选择离开的人才是真的爱你吧!

在女人耍任性吵架时,很多男人都会责怪她无理取闹。
但我想对男人说的是,再通情达理的女人,也会有吃醋任性的时候。
如果你想要找个不吃醋不会闹的女人, 那是因为她根本不爱你! 如果有,那这个女人就是你的母亲。


所以,当两人在吵架时,很多时候男人都不愿意低头哄 总是把女人都快给气死了。 
尤其大男人主义的男人, 认为哄自己的女人是件很丢脸的事情。
哪怕是他自己的错,可为了顾及面子以及因为深埋心里的自卑导致的极度自尊,令他认为给女人道歉,是一种软弱的表现。
而女人若想跟这种男人交往,就必须拥有强大的慈爱和包容心,否则会很累很苦。

其实,哄女人有什么难的呢? 一个男人如果连一个女人都哄不了,那还如何成就大事呢?
所谓在社会里混,不就是要「能屈能伸」,才能生存得更久!
在感情里也一样, 你把她哄笑了不就没事了?只要她不是个不可理喻的女人,她一定会知道是自己是错,会改过的。
最怕的是男人不但不哄,就连自己把女人惹怒了都还不自知~
有时候女人任性只不过是想知道你愿不愿意让着她,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的呵护,若你非得赌着一口气,跟她争个输赢,到头来只会自讨苦吃。 
而且,女人很多时候只是对自己喜欢的人任性,因为潜意识觉得对方不会离开,能够给到她安全感。所以,如果只是为了小事争吵,何必跟她一般计较呢?


有本事的男人就该在外面争面子。你的面子从来不是女人给的。 


吵架归吵架。在感情里除了看这个男人在吵架时对你态度,还有一点就是 「吵架后见品性」。 如果吵架后, 连哄一下都不哄,甚至还要跟你纠缠不休,得理不饶人,那这只能说明这男人的人生格局小,所以智识眼界就小,凡事爱斤斤计较。他把自己的面子看得比你们的感情还要大。
如此,爱斤斤计较的男人又能在外面创出什么大业呢?

一个爷们,就该在外面呼风唤雨充满威严,在家里也能征服得了女人,让女人心甘情愿不愿离开你。
俗语说,女人喜欢被哄,男人喜欢被捧。爱面子每个人都爱,但能放下面子有多少人能做得到呢?

就像我的同事,小歪。她男友就是典型的大男人主义。小歪个性比较大咧咧,很多时候容易因为小事就被男友批评。
因此,两人之间也更容易产生摩擦。每一次吵架,男友都是占上风拥有优越感,即使有时候是男友不对,也会觉得是小歪的错。所以,他就会以高尚者的姿态与差劲的语气去指责小歪,也从不低头哄,反而是抓着小事情不放过。

譬如: 有次小歪看见男友温柔的对女同事谈电话,就有点小别扭,所以她就保持沉默。但之后,发现到原来这只是一场误会,而男友却始终不肯哄哄,反而直接指责小歪摆脸色。小歪觉得,即使是一场误会,但她有点小别扭也不过是因为太在乎男友,又不是大吵大闹。为什么男友就不能放下面子来哄一哄她呢?只要他说几句好话哄一哄并说明她误会了,她也就会马上释怀了。但由于男友始终不肯哄反而还怪罪她,就让她更加生气委屈。

每次吵架,小歪一开始还会顶嘴尝试好好的沟通;但日子久了,小歪也不再争辩了,因为她知道即使再怎么争辩,他始终还是觉得自己是对的。而男友也从来不曾尝试主动和好。反倒还要小歪去向他道歉,所以她总是满肚子的委屈。
最后,长期下来小歪受不了也就选择离开了这位男友。


聪明的男人才不会跟女人较劲,因为他宁愿把精神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也不愿浪费在为小事纠缠不休而破坏彼此的感情。反正哄哄就没事了,女人就是矫情面子薄嘛,那我一个大男人何必如此计较?

当女人在闹脾气时,聪明的男人绝对不会接招。他绝对不会在对方的情绪线上跑,被对方的情绪给牵引。

反而会心平气和的和她沟通,安抚情绪再说道理。往往这样反而意见更容易被她接受!


当然,男人的大度也不是没限度的,前提要看对方值不值。如果遇到骄横野蛮,不识好歹的女人,就另当别论了。


所以姑娘们可要注意了。吵完后最容易看出一个男人的品性。 
男人们也要记住。跟女朋友吵架能赢的,最后都单身了....

Related Articles

2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