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们必看!4大女生的真实心声


有句话说,男人来自地球,女人来自火星。因此,别指望男人会读懂女人的心思。因为这两个不同星球的人类可是思维差个七八公里远,甚至更远…
尤其男人一般比较理智,女人比较感性。因此,你是不是常常与另一半为了芝麻绿豆的事情争吵呢?两人在相处时总是会因为无法理解对方的做法而产生种种误会,导致感情愈来愈冷淡。

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在某些时刻,女生真实的心声。身为男友的你,只要懂得女生的小心思,再用适当的方法应对,再难搞的女友都不是问题啦!

1. 当她闹脾气时…


男: 一般男生面对这种情况,都会认为女生无理取闹。甚至大男人性格的男友一定认为为什么自己得低头哄她?这样不就代表是自己的错了吗?

女:其实很多时候,女生都知道是自己不对的,只是她们还是希望男友可以哄自己让着自己。因此,哄她不代表是男生输了或是男生的错。如果不是她的错,那她闹脾气其实也不过是过于在乎你需要你的关注。这种情况下,身为男友的你就更应该哄,因为如果你不哄,她就会更加生气难过,认为你不在乎她。所以,聪明的男人会哄女生,不会和她一般较劲。
(虽然如此,小编在这里还是要奉劝各位女生们,千万不要动不动就闹脾气。因为哄人是一件很累的差事。如果真的是自己的错,那就得改,不要理所当然让爱你的他长期忍受你的臭脾气。偶尔闹脾气很可爱,经常无理取闹就很可恶!)

2. 当她想让你为她花钱时…


男:为什么总是花我的钱?是不是不爱我?你是不是物质拜金女啊?

女: 其实在某个程度上,男人花钱在女人身上确实可以证明他爱她。 所以,女生都会希望自己的男人会愿意花钱在自己身上,即使她自己有那个能力负担自己。各位男士请看清楚, 女生要的是那份『心意』- 你『愿意』『舍得』为她花钱的这份心思。(**当然前提是她真的不是拜金女或总是对你有无理要求啦…) 
假如你平日里非常节俭,但你愿意舍得买块稍微贵点的蛋糕给她,让她感受到你的那份心意,她就会很开心了。
有时侯,女生还会特地考验男生,想知道他会不会愿意为自己花钱。但当男生愿意时,女生是不会真的让他花钱的,因为她会体谅他的经济状况。<<<

所以,男生们看清楚了吗?女生其实在乎的是你的那份心意。
也许,这样会令人觉得很幼稚,但有句话说,爱一个人就是把你最不舍得的东西给对方。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可以把钱看得比自己的女人重要,那只能说明,他比较爱自己,多过爱你啦。

3. 当她总是要你主动时….

男:为什么你总是让我主动?我也很累诶~

女:其实,一般女生都会希望男生对自己主动。反正怎么说呢?女生都比较喜欢被宠的感觉呀。所以她不主动,不代表她不爱你啦。
二, 有时候女生希望男生主动为自己做些小事情,而绝对不是等她告诉你了你才去做。因为这样会让她觉得你没有诚意不够细心。
(但小编还是想说,女生千万别完全被动,只让男生主动。也要偶尔适当的让他知道你是爱他的哦!也要记住,不要任何事情都让对方猜测你的心思,成熟的女人应该把想法表达出来。)


4. 当她对你说话分享不停时…


男:你说太多话了?老是说废话诶…任何小事都要分享不觉得烦吗?

女:女人最爱倾诉,当女人有事没事跟你分享喜怒哀乐时,说明她是真的喜欢你,所以才会希望你了解关于她的一切。她会希望你是那个跟她聊得来的人,既能成为伴侣又同时可以像好朋友一样相处,无所不谈。她会分享她同事朋友发生的趣事给你,即使与她无关,但这么做只是为了能和你聊天。所以,如果你能够让一个女人沉默,那你也就走到了后悔边缘。


很多时候,女生的这些小心思只是她们的感性性格作怪。只要男生了解这点,再用适当的方法应对。两人之间就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摩擦~
男生,也别总是跟女生较劲。这些看似无理取闹的背后,其实也不过是她想知道你是否在乎她。

当然,女生的无理取闹也该有个限度。毕竟,如果你爱他,就不该任意消耗他对你的爱。
感情是两个人一起互相尊重,体谅,包容彼此的。只要多点换位思考,你们的感情就会更加亲密。

Related Articl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